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和你們分享的故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和你們分享的故事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之前看過的一個神話故事吧。 只是單純的覺得,很精彩。所以想分享給你們看,所以在這個過程中,加入一些我們的東西。只是,她們沒來之前,我和星星在一起,共同守護着我們創作的美好未來。

  在靈魂擺渡裡面,那些崑崙里的嫦娥都是仙女,她們下凡,去教凡人們工作,然後,回來的時候有一些仙女就愛上了凡人。但是人類自不量力,向神仙宣戰。引起了神仙的憤怒,於是將大水淹沒,人類,沖洗了一切邪惡與骯髒。

  但是,誰又能知道,這到底是不是一種欺騙和隱瞞呢?

  沒有人能說得清吧。

  但是誰都不可能了,你在這個過程中,一直都在不停地重複那些,就超過你昨天說的,那些個夢想有關的事情情況,就算是沒有被認可,就算是已經被否定,就還在這裡停着照顧,但是卻從來都不會停止。

  他們的思想,畢竟才是最重要的。

  就好像以前的時候我也說過,她和我是不可以逃課,而是要讓你逃的這一節課,比你如果上了這一節課的收穫還要多。

  但是一般情況,都不會達到這樣的效果。大人看到的東西,他們自己都不知道,該如何去評判。

  時間長了的話,可能改變的東西就更多了。

  所以這樣的名字,都是一開始就要想好的,中途如果再更改的話會很不好,很麻煩,而且之前寫的那些東西可能都要去作廢了。

您正在瀏覽: 和你們分享的故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和你們分享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