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數字奇想:驕傲的9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數字奇想:驕傲的9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數字奇想:驕傲的9

  0?9這十個數字中,9總認為自己本領大,瞧不起其他比自己弱小的數字,不信你瞧瞧。

  9是這十個數字中最大的了。0?9共同組成數字時,只要和9組合都會變得很大,所以9覺得自己很偉大,不但非常驕傲,還欺負別人。這不,今天遇到0又開始羞辱它了。9說:“0小弟,出來散步怎麼不帶根拐杖呀?別摔跤了。你看看你膀寬腰圓的,哪像我不胖也不瘦,我可偉大了,哪像你長那麼胖又沒用處,哼!”0聽了這話哭着逃走了。

  第二天9又遇到了1,9說“1你去哪呀?你是出去玩兒呀,你說你那麼瘦,誰願意和你一起玩。一天來找我玩的人可多了,你先回去照照鏡子。”說完,9就走了,以後,1再也不敢出來玩了。

  有一天,0和1商量怎樣來對付9。0說:“我想到一個好辦法,哼哼!”0和1來到9的家門口說;“有人嗎?開開門吧。”9開了門說:“你們怎麼來了?你們那麼臟,我家那麼乾淨,去去去,別處玩去。”這時,0和1一起拉着手說:“9,你看我是誰?”9一看:“啊!是10,對不起,我不敢再欺負你們了,你們饒了我吧!”1和0高興地跳了起來。

  從此以後,9再也沒有瞧不起暫時比自己弱小的任何數字了。

您正在瀏覽: 數字奇想:驕傲的9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數字奇想:驕傲的9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