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的夢還有多遠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還有多遠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曾經信誓旦旦的對家人說:“請看我的未來一片光明!我三年後將會考入鎮海中學,我七年後將會考入清華大學,我十年後將到哈佛大學留學,我將拿到至少五個博士學位,我會成為史上最年輕的數學家、科學家……

  時光一天又一天地從我手中六十,信心也一點一點地減少了,那個天真的我呵!什麼時候才能夢想成真!如果可以選擇,我寧可做那個天真的我,眼裡總是閃着希望的光芒,什麼事情都肯去做,儘管苦點、累點,但至少活得快活。討厭現在的自己,是因為少了那顆心,那顆為夢想執着追求的心!雖然夢依然藏在我的心中,但它卻總顯得那麼空虛,缺少了存在的意義。

  是誰偷了我的夢?

  快回來吧!快回來吧!那個我期盼已久的夢啊!請回到我的心裡或埋在我的心底。前方的路是那麼漫長而又艱辛,需要我的不斷努力,才能走到黎明!今天,我在這裡許下一個諾言,兩年後,我一定把它實現,那就是:我一定會加倍努力學習,戰勝一切困難,考入鎮海中學,為學校爭光,為父母爭光。我知道要實現這個諾言並不是一件易事,我需要克服重重困難,面臨重重挑戰,但我畢竟還有兩年時間,在這兩年時間裡,我會牢牢抓住每一分每一秒努力學習,我相信功夫不負有心人,終有一天我能成功!

  無論我的夢有多遠,只要不懈追求,努力進取,也一定能夠夢想成真,我要將夢的種子深深地埋在心底,用自己的汗水澆灌它,把它發揚光大!

  奉化市剡溪中學初一:竺星鑫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還有多遠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還有多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