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生氣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氣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最就脾氣好像越來越無法控制了,總是會忍不住的生氣。還好我有一個還算好的習慣,生氣的時候我一般喜歡迴避所有的人,因為我不喜歡他們亂想,其實生氣與我而言不過是有時候的一種情緒表現而已,但是於某些人來說那便是誰與誰的錯了,我不喜歡這樣,所以我不喜歡讓人看到我生氣的樣子。

  不過這種習慣也不是一開始就有的,這還是因為小時候我比較任性,總是會向媽媽發脾氣,我一發脾氣她就會胡思亂想,不知道為什麼每次和她解釋了原由我反而覺得更累。所以後來我就很害怕在人前表現自己的情緒,因為一個不小心很容易會引火自焚的。但是人都有不順心和累的時候,有些情緒是可以隱藏有些是無法隱藏,壓抑得太久反而爆發起來的威力就越大。

  今天對於過馬路這件事情我竟然和姐姐生氣了,原因是因為其實我很害怕過馬路尤其是很多很長的一個馬路,這會讓我心慌和害怕,而根本原因是因為她說走這邊比較近。可是我是寧願多走路也是不願多過馬路少走路的,所以我是生氣了吧!從不將喜怒哀樂表現在臉上的我第一次冷了臉。我知道今天的我的表情嚇到了她,但是我不但算做過多的解釋,因為越解釋越是難以說清,所幸我們都是比較容易忘記不愉快的人。但是我知道有些傷害是無法改變的,可這就是生活的一部分。

您正在瀏覽: 生氣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