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這是現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是現實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已經幫你決定了。”不知從何時開始,我對這句話已經麻木了。想起小時候的我第一次對這句話的大哭大鬧,不由得苦笑。 

  我的朋友說的對極了,孩子從來沒有說“不”的權力。他們否定我們的能力,我們所做的都是錯的,我們只能當傀儡,任他們擺布。 

  仍記得小時候他們的謊言被我拆穿后的樣子,是那麼可笑,那麼可怕。我那時得到的卻是一頓斥罵,我並不明白,只記得他們曾經說要當誠實的人。在外人面前,他們是很好面子的。以至把自己的過錯推到孩子身上,以為小孩子沒什麼的,他們卻不知道,孩子的自尊心很強。過生日的時候總是只有三三兩兩和我一樣孤單的孩子陪着我,我們都默默吃着蛋糕,默默習慣這種孤獨。其實我真的不明白,金錢與名利有比家人重要麼? 

  盯着他們給我制定的計劃,我只能躲在被窩悄悄地用眼淚發泄着不滿與怨恨。漸漸長大了,忽然發現學會了偽裝着保護自己,不泄露太多情感,只是冷淡;學會了他們的圓滑,孩子眼中的虛偽。 

  “你沒權力說‘不’。”在聽到那句無情的話語中,我知道從小美好的夢想破碎了;屬於我的思想被盜竊;還沒來得及發現生命的意義,我卻對它淡漠了。

  我靜靜地看着天空……那是我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這是現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是現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