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希望以後只虧欠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希望以後只虧欠自己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這段時間以來,做的最重要的一件事就是還外債。每天店裡不管賣多少錢,總想着能夠攢起來還了欠朋友們的錢。說起來欠朋友們的錢都很長時間了。快過年了。雖然每個朋友都跟我說不着急不着急。可是如今的我們都已成家立業,拖家帶口的日子,誰家也不容易。

  自己每天體會到這種不容易。就更加的想要儘快把錢還給他們。雖然自己的內心是着急的。可是現實是每天店裡的生意都冷冷清清的。所以3500塊錢還了好長一段時間。

  終於,就在今天下午。把錢其中一個朋友的最後300塊錢還了過去。突然間有一種無債一身輕的感覺。可是,想想自己的花唄里還欠那麼多。信用卡還有兩萬多。突然間又有一個頭兩個大的感覺。

  每年到了臘月份,朋友圈裡發各種催債的。雖然我的朋友從來沒有向自己要過錢,可是自己心裡還是滿滿的虧欠。畢竟這輩子最不能忘的就是在自己困難的時候幫助過自己的那些朋友們。

  多麼幸運,這輩子認識了那麼幾個願意在隨時隨地借給自己錢的朋友。有多麼的慶幸自己能夠憑自己的能力還掉他們這些錢。

  希望在以後的以後自己盡量的少問朋友們借錢。哪怕虧欠這輩子也只虧欠自己的。

  那樣的話,我想生活是不是會變得更加美好一點兒。

您正在瀏覽: 希望以後只虧欠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希望以後只虧欠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