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想家了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家了_2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pp958

  在家度過了一個漫長的寒假,雖然有時候覺得很無聊,想出去,但是現在一回到學校,突然有些不習慣了,想念家的味道,想家人。

  我妹妹正在讀高一,她們學校的管理很嚴,要求高二就把高三的知識都給學完,所以她在家的時候,基本上都是足不出房,一直在房間裡面上網課,即使已經非常非常困了,躺在床上睡得也不踏實。

  就在我回學校前十天,她已經回學校了,我們在家的時候就我們兩個人住一個房間,她離家了,我就非常想她,在家的時候經常拌嘴吵架,可是突然去學校了,就非常的想她。

  人都是刀子嘴豆腐心,嘴上說著不想,其實心裡已經非常捨不得了。我希望這一個半月可以過得快些,那樣,我就可以見到你了。

  我想家了。

您正在瀏覽: 我想家了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家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