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希望戰勝自己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希望戰勝自己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才出來的遊戲你玩沒呀,可好玩啦。”我聽着旁邊的路人在說遊戲,我心裡就直痒痒,所以就放快拉腳步。 

  回到家我連水也沒喝就去拉電腦桌開開電腦。一打開我就先等QQ,讓后就偷菜 

  ,玩玩網頁遊戲七雄爭霸 然後就開地下城與勇士號去玩,玩玩有去玩cf。 

  我感覺沒一會的時間,可是我看看錶已經9:45分啦,我一下子就愣住啦(我作業還沒寫,語文的文言文背誦加翻譯,還有數學的題,英語的單詞短語………) 

  我只好熬夜,這也是我自己弄得,怪不得別人,太杯具啦!經過2小時的奮鬥我終於寫完往床上一倒就睡着啦。因此我要不玩遊戲啦,不然就杯具啦! 

  第二天我也沒精打採的去上學。在與別的同學聊天時別的同學告訴我說不玩點就把網線拔啦就行啦。我回家就試拉試。 

  當時我心裡想這是最後一次啦就玩一會沒啥大不了的就玩5分鐘就好啦,5分到啦我就想這是在後一次我不如多玩一會,這可是最後一次啦。 

  玩着玩着我覺的完啦30分時去寫作業是看看時間已經快11點啦沒辦法就只有去熬夜寫做業,真是太杯具啦! 

  所業我要戰勝自己,戒掉網!不讓就不是杯具那麼簡單啦!

您正在瀏覽: 我希望戰勝自己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希望戰勝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