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那些虧欠給自己的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些虧欠給自己的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昨天下午的時候,再一次和某人聊起關於孩子的事,某人說,他這輩子能有一個孩子就已經知足了。其實,自己是一直不願意提及這個話題的,畢竟,關於孩子的話題,真的是一段無論什麼時候提起來都讓人特別無語釋懷,特別讓人難過的往事。

  現在每當看到好友家兩個孩子玩的特別開心,自己就在想,如果一切正常,那麼,小臭現在也有個玩伴。又或者說,早點聽醫生的,後來的結果,也許會比現在的好一點!最起碼不像現在一樣,一點機會都沒有了!

  記得正月里在家的時候,每天看着抖音上那些生二胎的,然後自己感覺自己特別的羨慕,然後心裡就想着,如果還有機會,那麼就這個小臭找個伴吧!

  畢竟真的是,生活中一個孩子還是有點太孤單了!

  可是自己也清楚地知道,自己想得那些成功的可能性,特別的小,每當自己現在問起某人當初的決定,他會不會後悔的時候?沒人總是說不後悔,可是時至今日,自己也不知道自己到底有沒有後悔,又或者是這麼久了,自己一直心心念念忘不掉,不知道是欠的那個還沒有來得及看這個世界的孩子,還是欠了自己一個負責。

  清楚的記得當初醫生的建議是,四五個月的時候就應該去大一點的醫院看一下,可是某人卻說沒必要去,直到現在,每當提起來自己去抱怨的時候,他卻不承認!

  現在想一下,大概是當初的自己真的是太過懦弱,總覺得錢是生活中的一切,總是想着應該沒有什麼問題,畢竟去大醫院還是要花錢的!

  以至於現在每當想到這種結果,都感覺特別的心疼!

  真的是這輩子算是給自己欠的最大的一次責任!

您正在瀏覽: 那些虧欠給自己的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些虧欠給自己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