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天馬行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天馬行空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有的時候,很害怕寫那些別人指定的文章,因為自己的思緒比較開闊,跳躍也比較大。所以很害怕寫着寫着,就按照自己的想法來,天馬行空給寫跑題了。

  未來,我們需要去旅遊,需要去一個人打拚。無論怎麼樣去對待人生和事物,似乎都需要絕對的自信。不能總是那麼意氣用事,不能總是看不懂,未來使我們自己變得更強大。

  以前,我曾經寫過一個關於體育館的故事。

  可是後來,那個體育館都沒有了,我們的體育課再也沒有很好的期待。你只是在跑步的時候,經過了她的身邊,然後看着她的臉,非常熟悉,然後打了個招呼。

  其實你也不知道,自己到底為什麼要去打個招呼,只是覺得自己當時大腦就控制你,你覺得自己確實應該這樣去做。

  生活總是給我們帶來了太多的挑戰,以至於我們走來走去,都看不清楚未來到底停留在何方。我會看清楚,當時的你總是想着去懂,那些未來,那些生活,那些情節。

  從來都不會直接按照你想的來。

  與其去違背自己的想法,讓自己在這條路上越走越遠,還不如在一次性看到未來的時候,就突然懂得了,原來別人所說的話,也未必都是對的。

  每一次考試,都盡量讓自己多學到一些東西。

  這也是很寶貴的財富啊。

  我其實一直都懂。

您正在瀏覽: 天馬行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天馬行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