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聊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聊天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好像好久都沒有和小弟認認真真的聊天兒了。很多的時候都覺着自己很忙,但是不知道在忙些什麼。於是也就沒有時間跟親人聊聊天兒。

  今天晚上終於閑下來。也記得找小弟聊聊天兒。看看他最近的近況怎麼樣?

  不過跟小弟聊了一會兒還是挺開心的。知道他新交了一個小女朋友。感覺還是挺欣慰的。記得上一次跟小弟見面的時候,他還很頹廢。為了一個不值得的人。

  之前的自己總覺着重情重義很好的。既然選擇了結婚就應該守着一個人過一輩子。可是經歷了一些事情之後,就覺得有一些人確實是不值得。比如弟媳婦兒。

  一開始的時候大家都不認同弟媳婦兒跟小弟的那段感情。總覺着年齡還太小。什麼年齡段幹什麼事情是最正確的。可無奈倆人的願意。在錯誤的年齡里決定了一些錯誤的事情。

  如今小弟能從之前的那段感情里走出來。選擇新的開始選擇新的人生。總覺得是一件應該高興的事情。

  不管怎麼樣都希望我們的人生過的如意。通過跟小弟的聊天我也意識到。自己作為姐姐真的應該經常找弟弟聊聊天兒。了解弟弟的一些生活需要,有的時候哪怕是簡單的聊聊天兒也好。

您正在瀏覽: 聊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聊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