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自知之明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自知之明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自知之明 標籤:冷暖自知作文

  如果我的手機根本就不會出現閃退的現象,我想我會玩兒的更嗨。

  我知道,等我們放了寒假之後就是我們另一個新的發展階段了,也許我們每個人都有着不同的計劃,不管是去工作還是學習還是玩耍,似乎都應該被安排的晶晶一條。

  我們曾經想着要開不少的會議,可是想來想去,那些會議對於我們來說根本就沒有什麼實際的作用。

  我一直都懷念着等到冬天,天寒地凍的時候我們一家人都窩在家裡,小小的房間,明亮的燈光,開着電腦看一部電視劇,等着時光耗盡在這樣的陪伴中,守護着彼此的溫暖。

  我也曾經在這樣的時間段里寫過一篇自己喜歡的小說,雖然自己也想表達的那種感情都是這個意會不可言傳的,但是到最後再發表的時候沒有過剩,因為有一些敏感字眼,大概是。

  做人那也別早說,我都沒有完整的寫下來。

  其實就是感覺自己的文筆太差,就算是血的話也只是玷污了這個故事。 所以慢慢的就開始放棄了,哪怕是自己以前衝動,我想要去寫的文章,現在都不敢去動手去寫寫試一試。

  也許就是因為太了解自己了,太有自知之明了。

您正在瀏覽: 自知之明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自知之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