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堅持是王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堅持是王道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開始來到這個世界的時候,我們都是滿心歡喜的,總是覺得經歷什麼樣的事情都是值得,也都是讓自己收穫無窮。可是後來漸漸的你不知道為什麼就變得灰心喪氣,就在什麼事情都消極悲觀。

  誰在潛移默化之中,你只感覺那些故事顯得特別的虛假,然後看不進去甚至沒有一絲一毫的耐心,漸漸的你就發現自己的整個人都開始發生變化了,你變得越來越暴躁,越來越不敢相信別人。你不知道究竟是成年的儀式本身就決定了這一切,還是說在這樣漫長的過程當中,很多事情都有了註定的因素。

  那些故事誰是誰非,到底誰能說得清楚就好象我們作為旁觀者在台底下看着那些演員演戲,可實際上他們演出來的到底是什麼樣的角色,每個人看的人自然有感觸。

  但是如果他們的演技並不好,而你又沒有什麼貢獻能力的話,你不知道他演的所表達的是一種什麼樣的感受,所以就會感覺非常的尷尬。

  很多事情並不是一個人就能夠說出來,並且決定的那些人不斷的往你身上貼標籤,但是請你不要在意,因為很多時候一個人的否定並不代表着就是大家的否定,有時候你一個人相信自己,也許堅持到最後,你就變成了自己的國王,很多事情正確和錯誤是非都會被顛倒,當你堅持到最後,你才會明白什麼才是真的。

  所以為什麼很多人說成功的路上其實並不擁擠,因為堅持的人不多。

您正在瀏覽: 堅持是王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堅持是王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