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海馬行空”or天馬行空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馬行空”or天馬行空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海馬行空”or天馬行空 標籤:海馬作文 天馬作文 行空作文 天馬山作文

  我從來都不知道,平常那麼嚴肅的老爸也有搞怪的一面,一般的搞怪僅僅是讓人開心開心,可這次搞怪,把我的半條命都笑掉了。哎!這難道就是所謂的不鳴則已,一鳴驚人嗎?老爸呀老爸,你給我的“驚喜”實在太大了喲!

  事情發生在晚上吃飯時。晚飯之前,媽媽叫我寫作文(因為語文作文一向是我的弱項},乘着吃飯閑聊之際,她又開始教導我了:“你啊,下午玩了半天電腦,到底玩了些什麼啊?把你半天的收穫說給你爸爸聽,再寫下來。”我很為難的說:“我不會寫啊。”一向不怎麼管我學習的老爸今天卻湊起熱鬧來,一本正經地訓我說:“你平時看的書那麼多都跑去哪裡啦?你要學習人家作者是怎麼寫的,要學會模仿……”他說的唾沫亂飛,好像什麼都懂的樣子,飯也顧不上吃了,乾脆放下筷子,手舞足蹈的說起來:“這個人的思想啊,要豐富,要像海馬行空那樣……”本來我還在心不在焉地聽着,結果聽到“海馬行空”這個詞一愣,沒反應過來。然後就見到姐姐將眼睛瞪得大大的轉向了我,我這才反應過來,應該是海馬行空吧,我小聲說;"應該是天馬行空吧。”霎時,我們都哈哈大笑起來。

  爸爸不懂我們笑什麼,還以為我們是佩服他才笑的,還在那兒侃侃而談。當他聽到我的話時,他的話聲戛然而止,臉上還殘留着得意的笑容。愣了好半晌,爸爸才說:“沒什麼的,反正兩個意思都是想象力豐富。再說了,海馬行空不是更好嗎?海馬是海洋動物,怎麼可能在天上飛呢?這個想象力不是更豐富嗎?”他的話還沒說完,我們又哈哈大笑起來。我笑的直不起腰,肚子隱隱作痛,肩膀也疼了起來(估計是笑的姿勢不對,扭到脖子了)。媽媽笑的把飯都噴了出來,姐姐也笑倒在桌上。爸爸尷尬的摸摸頭也笑了。

  他又小聲的念了一句:“我用了這麼多年的海馬行空敢情都是錯的啊!”我們都笑了。

  哎!沒想到一向嚴肅的爸爸居然這麼能搞怪,令我佩服的五體投地啊!

您正在瀏覽: “海馬行空”or天馬行空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馬行空”or天馬行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