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懂得感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懂得感恩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們或者要懂得感恩。

  感恩父母,父母給了我們生命,把我們帶到這個美好的世界,給予我們父愛母愛。媽媽生下我們是不容易的,把我們拉扯大也不容易,爸爸每天辛苦賺錢,為撐起我們的家而操勞奔波。我們要感恩父母,他們對我們的愛是無私的,是偉大的,他們給予我們關懷,讓我們感到了世界上最初的溫暖。

  感恩國家。沒有國家,就沒有我們安居樂業的生活,沒有我們安穩的生活。國家富強,我們才能富強。國家把我們保護的很好,像敘利亞,伊拉克等國家,還在落後挨打,被強國欺負,他們老無所依,小孩沒有學習的場所。而我們每天都在乾淨整潔的教室學習,我們不得不思考我們為什麼可以這樣舒適,不禁感嘆國家給我們帶來的福利,給我們帶來的安全感。

  感恩朋友。我們的生活中不能沒有朋友。朋友會在我們失意的時候給我們溫暖,在我們傷心難過的時候給我們慰藉和安慰,在我們迷茫的時候為我們提供可以借鑒的建議。朋友為我們的生活添加了一抹色彩,他們讓我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讓我們認為我們並不是孤單的,並不是一個人前進的,朋友給了我們陪伴,讓我們在人生的道路上有可以陪伴的人。

  感恩生活。我們要每天懷揣着感恩之心,心懷感恩之情。心懷感恩的人不會運氣很差,而每天嘴裡只有抱怨的人,他們才會事事不順,每天都活在陰霾里。要懂得感恩生活,感恩每一個機會,每一個好天氣,每次的好心情。

  我們要感恩的事情有很多,心懷感恩,懂得感恩,少些抱怨,多點期待,人生便會明媚很多。

您正在瀏覽: 懂得感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懂得感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