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鍛煉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鍛煉_4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即便是我一直都知道在未來你還有那麼多的夢想沒有去實現,再將來你還有那麼多的舞台需要去登上去表演,去實現你的夢想。

  可是我仍然會選擇在我選擇的這條路上堅持不懈的走下去。

  也許你永遠都不知道你到底會不會適合這樣的一條路,但是你卻可以在和他們交談的時候,可以完全暴露出你自己的自信和自己的想法來。

  不是說所有的任務都必須要聽從別人的意見才是對的,也許有時候你需要去捍衛自己的權利,需要去顧及自己的利益,不能總是感覺那麼心善。

  其實那樣毫無底線的善良,不是真的善良,而是懦弱,而是愚蠢。

  在我們保證自己可以散發自己善良的光和熱的前提下,是我們自己首先要有一個獨立的人格和獨立的經濟條件,把自己的問題先解決了之後,保證不跟別人添麻煩之後,再去考慮發揮自己的光和熱奉獻自己的話題。

  我覺得這樣才是正確的。

  或許在這個世界上很多人總是容易被那些亂七八糟的觀念所影響,包括我自己可能也會深受其害,但是沒有關係,正是因為在這樣的過程當中,我們的辨別能力才會得到鍛煉。

  否則我們自己可能也不會知道這到底是一種怎樣的觀點和態度。

您正在瀏覽: 鍛煉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鍛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