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靈感與生活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靈感與生活_4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我以前寫東西的時候,就是經常把那些種各樣的異象都加以篩選,然後加融入進去。

  還記得有一次根據一個祭祀文化,然後想了一個機,四台是在文言文中有一個專有詞彙,現在忘記了,好像是舞萮還是什麼?好像語音不是這個字不是這樣寫的。

  但是在學課文的時候,我第一眼看到了這個詞彙就很喜歡,我覺得如果把它用作一個女孩子的名,然後把那個女孩子變成一種希望的象徵,也許看起來會更好一些。

  無疑那個時候我是比較有想象力的。

  可是現在的我卻實在有些退步。 我們也許對着很多意想,該怎麼去表達或者該怎麼樣怎樣才能夠解釋清楚,所以索性就保持沉默。

  雖然我們都知道這是一個非常悲觀,非常被動的表現方式,但是除此之外,真的想不到其他的方式來拯救自己了。

  當年在那樣一個QQ群里,他們推心置腹,說出來的那樣一番話,

  句句催人淚下。

  可是如果生活也是這樣,唾手可得,那該多好,可是它的艱難和苦痛是需要我們用心去經營的,否則根本就看不到這樣的過程帶給我們的又是什麼?

您正在瀏覽: 靈感與生活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靈感與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