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愛佔小便宜的人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佔小便宜的人_6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前幾天,好友青還在我們的閨蜜群里發她給她家小妞在鹹魚上買的扭扭車,因為買的二手的,倒也不貴,20塊錢。但粉色的小車車是真心不錯,更加重要的是,她家小妞玩的很開心。

  因為她每天都會帶她家小妞到樓底下的小區里玩一會,今天上午,她照例帶着小孩,帶着扭扭車到小區里玩,玩了一會,小孩又去別地玩了,好友覺得每天都是一個小區里熟悉的鄰里,就沒有隨身攜帶着扭扭車。等小孩玩了一會,返回來找扭扭車的時候,發現已經不在了。

  因為小區里人不少,好友下午再去找了一趟,還是沒有。所以,更加的確信,肯定是被人拿走了。

  好友在我們的閨蜜群里說,她感覺特別的生氣,買了新車本來挺開心的,可孩子才玩了三天,就給丟了。想想就覺得氣人。我和葉子在群里安慰,就當破財消災了,下次碰上合適的了,再買一個就是了,別生氣了。

  其實,想想給誰遇上都得生氣。畢竟,新鮮勁都還沒要過去來着,就給丟了。

  不過,想一下,那個拿走好友孩子車車的人,平日里一定是個愛佔便宜的人。不然,又不是特別貴重的東西,現在的社會,誰家小孩都有好多玩具,更何況在大北京那個寸土寸金的地方,不可能家裡買不起一個扭扭車。

  只是,有的人生性就愛佔小便宜。不管見了多小的東西,只要身邊沒人,就會佔為己有。那種人,真的是生活中大有人在。什麼所謂的鄰居情,在他眼裡,統統都沒有一個20塊錢的小車車值錢!

  可是,有的時候,他也真得注意了,畢竟有句話叫常在河邊走哪裡有不濕腳的地方呢。更何況,佔小便宜吃大虧的道理還是存在的。

  因為表面上看他得到了一個扭扭車,可實際上他丟掉的是,一個人做人的基本道德底線!

您正在瀏覽: 愛佔小便宜的人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佔小便宜的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