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這樣的心情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這樣的心情_35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或許在以後的路上,無論做什麼事情,你都是會有自己的理由的,其實也是很正常的一件事情,就好像你必須要有一個理由,才能去做一件事情一樣。

  大多數時候,我們看不透的,往往都是自己的心。那個叫做自欺欺人的東西實在太厲害,我們或許都沒有辦法想象,在那個時候,我們一直存在的樣子,也是在這裡得以延長。

  如果你有了新的願望,你的所有的一切都是給了你尊嚴的,你會不會也覺得,這樣的人生和你所想象的也是有所不同。哪怕是他們沒有辦法想象得到的,你也可以真的以自己的方式去實現。

  如果一直以來,我都能夠理解你的話,也不會就這樣覺得,你的人生和道路,是這樣的了。從你的目光當中,我也能夠看得出來,你的內心如此,你的目光也是一如既往的神態。

  喜歡,我再也不願說出這兩個字來。自從上次那件事情結束之後,我再也沒有心情談情說愛,你應該是明白的。如果你都不會明白,那我是真的沒有什麼辦法了。

您正在瀏覽: 這樣的心情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這樣的心情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