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出色的地方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出色的地方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在每一條人生路上我們都能夠看到自己的目的。只是那個時候目標太過於遙遠,我們總是感覺自己在做夢一樣,可實際上夢醒來之後發現與現實沒有什麼差距。

  就好像以前一直很喜歡的那個女孩子,他每天都在發一些積極向上的正能量,那些雞湯其實那些東西都是我們視若無睹的。我們如果真的想要知道這些道理,其實也沒有什麼很出色的地方。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他每天不厭其煩地發表這些東西,也許其他看的人都感覺很厭煩了,也唯獨只有他每天覺得這些都是很厲害的東西吧。

  如果有一天,我們突然發現自己的價值觀和周圍這些人根本就不一樣,那個時候也許你就有一種孤獨感,就好像羊群中一群吃草的羊和遇之抬頭看天的羊。

  以前的時候我們總感覺那些寫小說的人態度不夠端正,想法也不夠深刻,總是以自己片面的想法去影響別人,可是後來才發現,其實能做到這種程度已經很不容易了,畢竟現在門檻那麼低,什麼人都可以寫。

  以前的時候我們一直都想着從小說當中能夠學到更多的東西,而不僅僅是獲取知識,學習他們的文筆,模仿他們的文風,又包括這些東西全部都擁有,然後就造成了現在的你。

  所以從這一點也可以看得出來你每次都在感慨這些東西的時候,所有的問題也都如此深刻,但是又不驚喜巨獻於其中。

您正在瀏覽: 出色的地方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出色的地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