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難忘的初中老師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難忘的初中老師_7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這麼多年,我經歷過無數的老師,但最讓我難忘的還是初中的班主任。雖然這麼多年沒見到他了,但是他依然留在我的心裡,讓我印象深刻。

  他長着一張很醜的臉,在初一那天第一次見到他的時候,他笑着自我介紹說自己是一個北方的侉子,他們那裡說短褲都是大褲衩子,一系列好玩的事情逗得我們的笑聲一陣一陣的,我從未遇見過那樣好玩的老師。他的花招很多,上課的內容大都很有趣,也常在課上開玩笑,講故事,所以即使他教的是數學,我們也都很喜歡他的課。

  說起他的事真是說不清道不盡,即使是現在回憶起來,也都是開心的時光。他不光是個很搞笑,常常逗得我們哈哈大笑的老師,他還是一個很有實力的數學老師。小學的時候我的數學是不怎麼好的,到初中的第一場考試,我被分到了最後一個考場,那個考場管理很松,所以我就忍不住拿着書抄了生物地理化學什麼的,所以那場考試我靠的出乎意料的好。

  後來一次早晨去上課的途中,我遇見了他。他問我那場考試抄了沒有。我自然不能讓我抄襲的事情讓別人知道,所以我撒謊了,我很肯定的點點頭。我看的出他看我的眼神露着欣慰。可是我的心裡卻很不舒服。

  之後發了試卷,成績出來之後,我才知道我考了我們班第三。這第三考的我的心裡卻很自卑,我寧願不要那麼高的成績。也暗自後悔,考試的時候抄猛了。後來我就開始好好學習,以後得考試中也沒有得第三了,但也都是十幾名,不上不下。

  我猜他也大概知道一些了,只是沒有說出來。

  他上課的時候總是做着誇大的動作,講完題后他總會氣勢昂昂的說一句:“是騾子是馬拉出來溜溜。”然後便開始讓我們做題。

  因為數學課都他的指導,我們班的數學成績每次都是所有班裡的第一,但他並不滿足是我們學校的第一,他在大屏幕拉出我們市所有高中的數學成績,我們班除了那些宏智班,其他普通班的成績也都超過了。

  總之遇見他是幸運,是一生的幸運。

您正在瀏覽: 難忘的初中老師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難忘的初中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