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我的大學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大學生活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終於高中畢業,踏上了人生新的征程,成為了一名大學生。

  大學的課沒有高中的滿,我的專業在周一到周三的課是比較滿的,到了周四就比較少了,周六周天也是放滿。這樣看來,似乎高中比大學忙很多,但其實並不是這樣。我的感覺是,雖然大學的課和作業都沒有高中多,但真的很忙。我加入了我們學院的學生會,會時不時有任務排給我。另外,我們每門課都有作業,有的也很多,總要抽出空餘的時間來完成作業。另外,還有一大堆網課和網上答題考試要做,這樣即使沒課,也是要上課的。還有團課活動,也是要看視頻答題的。

  在進入大學之前,我萬萬是沒有想到還有早晚自習的,我們的早自習是從早上七點開始,所以我每天都要六點起床,然後去買飯,在早自習之前在教室把飯吃完,對於冬天的武漢來說,讓我這麼早爬起來真的太痛苦了。然後就去上課,上完課去吃中午飯,中午下課的時間食堂的人很多,有時候要排很長的隊,所以我最近都是去人少的窗口,在食堂吃完再回寢室。

  中午睡半個小時,再起床去上課。下了課後還要去跑一點六公里的陽光長跑,還好回去洗個澡。晚上有時候有晚課,有時候是晚自習,無論哪種情況,都要七點到教室去。

  晚自習我通常會忍不住開始玩手機,以後要改改這個習慣了。

  冬天的武漢真的很冷,穿了四件還是很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大學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大學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