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三作文 > 寫作風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作風格_500字

分類:高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記得學生時代的時候,老師說到寫作文的種類的時候,總是能分到好幾種,有寫人的,有寫景的,有敘事的,有抒情的,還有想象作文議論文散文讀後感之類的!

  然後在這麼多的作文類別中,自己最喜歡的,大概要屬於敘事的和抒情的了吧?

  走出校園之後,好像也跟作文最接近的就是平日里自己在日記本上寫的一些碎碎念,本來自己想的是這輩子可能就是走出校園之後再和作文無緣了!

  可是人世間好像有很多感情,也真的是特別的奇妙的,就比如自己和白雲飄飄網的這一段淵源。直到現在自己都想不起來,自己當初找到作文的時候是一種什麼樣的狀態!

  就是說不知道自己是在什麼樣的情況下和白雲飄飄網見面的,只記得那一段時間自己瘋狂的想在網絡上找一個可以掙錢的兼職,然後就從寫作到刷單,各種的嘗試吧!

  無意之間得知白雲飄飄網可以寫作文的時候,一開始自己也是抱着試一試的心態開始的,後來就是慢慢的自己好像得知在作文酷真的可以是掙到一點的稿費。

  雖然不多,但對於當時候就是特別拮据的自己來說,一天哪怕十塊錢也真的算得上是不少的收入了,然後這麼多年來自己就時不時的在白雲飄飄網寫寫作文。

  可是在白雲飄飄網裡自己寫的,最多的都是散文。有的時候也有看到其他一些人寫景或者寫人寫動物之類都寫得特別的好,自己也忍不住去羨慕,可是自己實在是寫不來那種風格!

  很多時候都特別感謝白雲飄飄網的這種寬鬆要求,然後讓自己再適合自己的話題,下面寫出自己的各種心聲!

您正在瀏覽: 寫作風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作風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