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校園的美景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校園的美景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們的學校是一所重點小學,也是一所美麗的學校。

   走進校園,最吸引我的就是那棵古老的黃桷樹。黃桷樹的枝葉非常茂密,枝條向四周伸展,像一把把綠絨大傘。樹上的小鳥嘰嘰喳喳的,好像在說:“這樹上真涼快啊!”

   我們的學校有許多形態各異的美麗花壇,有長圓形的、有月牙形的.....花壇里種了黃桷蘭,它的枝幹挺拔,枝葉茂盛,一年四季蔥蔥鬱郁。黃桷蘭是橢圓形的,顏色是乳白色的,黃桷蘭盛開的時候會發出淡淡的清香,好聞極了。月牙形的花壇里種了黃花吊蘭,它的枝幹長而細,枝幹上綴滿了朵朵金燦燦的花朵,顯得十分耀眼。

   操場是我和同學們最嚮往的地方。操場是橢圓形的,操場裡面是長方形綠色塑料草坪,草坪的四周是一圈圈紅色的跑道,顯得美觀、大方。一到下課和文體活動的時候,操場上就很熱鬧,有的同學在打乒乓球,還有的在草坪上踢足球,還有些女同學在踢毽、跳繩。她們玩得高興極了。

   我們的學校真漂亮啊!我們在裡面學習和生活感到非常的快樂。我愛我的學校!

您正在瀏覽: 校園的美景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校園的美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