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人民公園的美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人民公園的美景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人民公園的美景 標籤:單元作文 人民公園作文 美麗的人民公園作文 遊人民公園作文

  人民公園是一個美麗、熱鬧的公園。

  你看,正前方有一個噴池,只見一座怪石嶙峋的假山中間噴出清涼的水,就像為自己解暑,也使人感到清涼舒坦。

  在噴池的右邊,有一個美麗的花壇。花壇里有着爭奇鬥豔的花,清香的鬱金香、淡紫的牽牛花,在陽光的普照下,顯得更加可愛、迷人。蝴蝶小姐們穿上美麗的衣裳,在花叢里翩翩起舞,而蜜蜂先生們也披着黃黃的、晶瑩剔透的工作服,拚命地吸吮着花粉。

  噴池的左邊,有一座飛檐挑腳的亭子為遊客們遮蔭擋雨。檐上的瓦黃黃的,而樑柱就是艷紅的,真是古色古香呀!

  在亭子的上方有一個不大不小的湖。湖心有六隻小船,有的小船在進行激烈的比賽,有的小船則在悠閑地飄浮,就像幾片葉子在湖上飄蕩。

  “哈哈,哈哈”噢!哪兒傳來的笑聲?原來,在兒童樂園裡傳來的。只見一個個活潑可愛的孩子在耐心地排隊上滑梯玩,在滑梯上的孩子歡笑着向下滑,還有一些孩子在盪鞦韆,可熱鬧了!

  在中間,一條小路旁排着又高又壯的參天大樹,像士兵一樣守着自己的崗位,不被外人干涉。動物園裡有着連綿起伏的山、像鉛筆頭的高塔。在山坡上,有小鳥、兔子、猴子、老虎等等。剛好,一群大雁飛過,它們時而在比賽,誰也不甘落後;時而排成個“人”字;時而排成個“一”字呢,精彩極了!

  呀!人民公園真是漂亮又可愛!
 

您正在瀏覽: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人民公園的美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教版四年級上冊一單元作文:人民公園的美景 暫無評論

相關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