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幽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幽香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幽香 標籤:幽香作文

  第一次看《十二月男孩》,是因為它的主演是丹尼爾.雷德克里夫,他是我比較喜歡的演員,因為《哈利波特》而出名,但我在看完之後,卻被感動了。

  四個同是十二月出生的孤兒,都渴望擁有一個完整的家,隨着年齡的增大,他們明白被人收養是越來越不可能的了,在他們每個人心中,都有被愛的願望,他們每個人的夢想在最後都實現了,最大的MAPS也收穫了他的愛情。

  其實,在我們每個人心中,都有這樣的願望——愛與被愛,從小在備受呵護的環境中長大的獨生子女一代無法感觸那些孩子對愛的渴求,愛是無法用語言比擬的美妙感覺,愛情,友情,親情都是。對於愛,每個人有不同的見解。但是,無可厚非,我們不能缺少它,心中無愛的人是可憐的,心中只有一點點愛的人是可悲的,心中充滿愛的人是可愛的,無論在什麼時候,愛都是我們永恆追求的東西,它的存在給每個人的生命注入了活力。

  無論在什麼時候,不要吝嗇給予愛給別人,生命有了愛,才會散發出幽香,才會有奪目的光彩。

您正在瀏覽: 幽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幽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