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找媽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找媽媽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一個星期天的下午,我和十幾個小夥伴一起玩“找媽媽”的遊戲,聽這名字就非常有意思!

  我們分別把媽媽找到一起,排成一排坐在板凳上,我和小夥伴都被蒙上了眼睛,什麼也看不見,等媽媽們都坐好了以後,我們的“找媽媽”遊戲就開始了。

  我首先摸着了第一個媽媽,是燙髮,不是我的媽媽,接着我又向後找,接下來的幾個媽媽的頭髮都不是馬尾辮,還沒找到我的媽媽,我不灰心,繼續找。咦,這個媽媽是馬尾辮,可是我摸到了她的耳環是圓形的,不是媽媽的吊墜形的,這個不是我的媽媽,我又繼續找,這個好像是我的媽媽,馬尾辮、吊墜耳環,可是她手上沒有戒指,這個也不是我的媽媽。再找一找,這個好像是,我摸到了她的臉,長長的,瘦瘦的,不是媽媽圓圓、胖胖的臉,這個又不是!媽媽你在哪兒?我忍不住叫出聲來,可是媽媽又不能回答我。還得繼續找,這個馬尾辮、吊墜耳環、戴着戒指,圓圓胖胖的臉,好像還在笑,是媽媽嗎?是,肯定是!“我找到媽媽了,我終於找到媽媽了!”我高興地喊起來,我解下蒙在我眼上的手帕,高興得差點就跳起來了,媽媽也笑了。

  還有幾個小夥伴也找到了媽媽,可是有幾個小夥伴還沒有找到媽媽。噓,不能出聲。“錯了,錯了,不對!”我們叫着喊着,終於,所有的小夥伴都找到了媽媽。

  遊戲結束了,我還沉浸在那快樂的遊戲中,度過了快樂的一天。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找媽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找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