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單翼天使【3】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單翼天使【3】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早晨,我已經早早的起床了,面對着窗戶,隱隱約約能看到遠處的海灘。吃完了早餐,背上自己的書包,關上了那灰黑色的門。 

  到學校的時候,遍地是黃色的葉子,遠遠望去,猶如金黃的稻田,隨着風兒飛舞。 

  今天上胡書記的課,胡書記拍了拍講台,適應大家。然後又說:“今天我們來複習,下個星期一就要考五六單元。”我緊張的複習,整天在背課文,複習作文。 

  終於到了星期一,胡書記發下了白白的試卷,我認真得看題,一絲不苟,結果看了看,那些都是我複習過的題目。我認真得讀認真得寫,一心想考個好成績。 

  下課了,我到了葉夢希的座位,跟她談心。我一本正經地問她:“你認為你考試考得怎麼樣。”她搖了搖頭。我對她說:“沒關係,你只要認為自己儘力了,自己已經努力過,即使考得差也沒事的。”她對我說:“我有你這個朋友真好。”我很高興,因為這是頭一次有人讚揚我。 

  下午我跟葉夢希和凌凌回家的時候,秋風把樹葉給裁剪下來了,紅透的樹葉在我們的眼前飄浮着、搖晃着……

  漆黑的夜晚,天空宛如上了黑漆一樣。但我的心卻不會黑,應為我相信只要我儘力了就是最棒的。

您正在瀏覽: 單翼天使【3】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單翼天使【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