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可愛的五【3】班之開學第一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可愛的五【3】班之開學第一天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叮鈴鈴,叮鈴鈴……”上課了。 

  在家兩個多月,見到分別已久的同學,那滋味……美得沒話說!大家各聊各的,沒有注意到早已經上課了。 

  “你們有完沒完!”班長林紫軒大叫。 

  “嗒嗒嗒嗒……”一聲清脆的踏鞋聲從同學們的耳邊掠過“老師來了!”同學們第一個反應就是“暴風雨”又要來了。果然,孫老師就來了。孫老師的原名叫孫又妍,是位40多歲的女老師,平時嚴得很呢! 

  孫老師用粗粗的聲音說:“大家么,兩個月沒見了,多說說話、培養培養友誼是可以理解的。”同學們一聽,頭抬得老高。“可是不許上課講!”孫老師一陣大叫。停了片刻又緩了緩語氣:“同學們,以前教你們的范老師因為身體原因回家了,這學期會有一位比較年輕的老師教你們、、、”孫老師望了望四周,議論聲一片一片。她怎麼能忍住? 

  “停!” 

  “啊?停什麼,您還是繼續講吧。”調皮蛋劉羽峰膽大地說。 

  “這課題,太差勁了!”孫老師停了一會兒,扶了扶眼鏡說:“這位老師姓潘,在教室外面呢。”說完,一個很漂亮的女生,哦不,是女老師跳着進來了:“我是潘老師,大家叫我小潘老師就可以了哦,我希望可以和大家快樂學習!” 

  “潘丫頭,注意一點,別亂跳,這樣很毀形象的。”孫老師對小潘老師耳語到。 

  “什麼?潘丫頭?” 

  小潘老師一點也不害臊,說:“這位你們的孫老師是我媽媽的姐姐,我一直叫她“嚴阿姨”因為她嚴厲得很嘞!” 

  “潘丫頭,你跟學生說這些幹什麼?他們又不懂!” 

  開學第一天就這麼開心,以後還會鬧出什麼笑話來呢?

您正在瀏覽: 可愛的五【3】班之開學第一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可愛的五【3】班之開學第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