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太空歷險記【3】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空歷險記【3】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上次說到: 

  我利用狗跑掉的這一段時間跑出了小區,跑到了十字路口,一看:那個亮光打出了一個大坑,一個大約直徑為10米還大的一個大坑,周圍圍滿了人,包括警察等人。還有幾輛壞掉的車。(好強的交通事故啊!不!是閃光事故啊!好可怕啊!真嚇人!) 

  我吃力地擠進了人群,一看,不由叫了出來:“宇宙船啊!”(不會有外星人吧!) 

  ———————————————————————————————— 

  還沒等我反應過來裡面是什麼東西,警察已經拿繩子把大坑圍了起來,過了一會兒又來了好多好多的人,好像是專家什麼的人的樣子,一個是穿着西裝,帶着領帶,皮膚黑黑的,但沒有非洲人那麼黑的那種顏色,褲子也是黑的,瘦瘦的人。還有一個是和他差不多的衣着,就是頭髮有點特別,很短,幾乎像光頭了,他胖胖的。(他們可真厲害啊!可以去圈裡面!我能去就好了,肯定會有很大的功勞。) 

  他們兩個人在討論着討論了十幾分鐘后,想出了一個計劃:自己派幾個人到大坑裡去。(派我!派我!派我去大坑吧!我真的想去看看那是不是宇宙船,去看看有什麼東西在裡面,會不會是外星人呢?) 

  我沖了過去,可是進不去,裡面全被攔住了。我想:要想個辦法進去。可是還沒等我想出辦法他們就派了幾個人過去了。(正掃興!竟然不派我去,我不看了,我回家去了!) 

  可是呢,我已經下定決心回家了的時候,背後傳出了一個聲音“啊!”,我回頭一看,眼睛都睜不開來了,好刺眼的光芒啊!比掉下來時發出的亮光還要亮n倍。(眼睛好痛啊!太亮了吧!用什麼燈發出來的啊!) 

  我遮住了眼睛,向後沖了過去,我一跑過去后,光芒消失了,我也衝到了前面了。(這光芒也真好啊!讓我到了前面。o(∩_∩)o 哈哈好高興啊!) 

  門開了,出來了一個人,和我們長得差不多樣子,就是頭髮是紫色的,服裝也是紫色的,頭上有個帽子樣子的東西,上面有個像鑽石的東西,也是紫色的。(他們難道喜歡紫色的東西嗎?全是紫色的東西。也太牛了吧!全紫色的,厲害厲害啊!) 

  會發生什麼事呢?這個人是外星人嗎?厲害嗎?下次再揭曉吧!

您正在瀏覽: 太空歷險記【3】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空歷險記【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