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高中,新的開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中,新的開端_7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又是一個新的開始,無論做什麼,將來做什麼,現在只是一個好的開端,不能就這麼懶散!生活,學習,或多或少,都會有一絲的困窘,躲避不了!每天的日子,也許有眾多的思念,眾多的無奈,都會在漫步的生活中漸而漸進的消失!未來,摸不着莫不透,不想感嘆有多無助,只是想,不要在人們面前屈服了!我不懂得他人如何對我的看法,我只想快樂點,充實輕鬆的度日,努力!

  上了高中,大家都說我變靜了許多,變的不愛說話,不愛玩耍!是的,我變靜了!或許真的長大了!思維不是那麼隨便!有點隱留!或許有些事不想輕易去忘記,還藏着淡淡的輕憂!不想淡忘,只想一個人沉默着……有時微微一笑,現在是我的習慣,不太愛多話!裝靜靜地!這就是我的格!生活開竅了許多路,有多少的路才是屬於我們的路!我不想活得碌碌無為,不想每天過着虛無縹緲的日子!站在不同的台階,不同的高度,或許會望得不同,越高越遠,現在我不能成為別人的驕傲,但不會忘記始終的目標!中學的初中,三年,有二年在奮鬥,有一年在頹廢,結果換回的是一段日子的苦眠哀思,雖然現在不再那麼傷心,但有時想想,還是很後悔!我不想高中再次發生這樣的悲劇!所以會試着改變!高中三年,或許很長,或許很短,我都會試着去努力,去開挖自己的能力!不敢說我未來能考上啥樣的學校,不過我試着去實現。考上好一點的學校!以前的每當,我都喜歡上網聊天,而現在,不喜歡了,喜歡隱身,或者喜歡下棋這類的!把上網當成偶爾!呵呵,這兩個月來,我發覺我開朗了許多!單純喜歡靜,雅,閑……微笑代表我的“靜”,聽歌代表我的“雅”,玩遊戲代表我的“閑”呵呵,以後,或許會少些熱鬧,多些無聊,但會堅持這樣的生活,畢竟的,苦了三年,未來的時光至少多些色彩,多些耀眼!我的心還是在外頭,喜歡外面的生活!360度的生活態度,有壓抑有幸福,有快樂!

  高一:林錦東

您正在瀏覽: 高中,新的開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中,新的開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