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雙魚座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魚座_8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雙魚座 標籤:雙魚座作文 雙魚作文

  星座書上說:“雙魚座是冬天和黃道帶的最後一個星座。冬天在它即將離去的時候把相對意識留給了雙魚座的人。雙魚座的人的身上總保持着一種天真、忠厚的氣質,雙魚座的人有自己獨特的緘默方式。”

  我是一個雙魚座的女孩,我出生於二月二十四日,出生在這天的魚魚們對事物逆來順受,認為人應該接受命運安排,既有上天的安排,人只好逆來順受。

  但我不是個逆來順受的人,我希望我能改變命運,不受命運的控制。我對別人總是一再的忍讓,直到忍無可忍了,才爆發出無窮的怒火,我沒有真正的朋友,雖然我從小到大這種怒火只爆發過一次。多年的獨來獨往使我慢慢變得孤僻,我常常看着活潑可愛的同學們歡快的笑着,我是多麼希望加入她們的行列中去,但我不能,因為多年孤獨的我已不在擁有快樂。我只能努力的學習,讓我沉浸在學習中,來代替這一殘酷的事實。

  沒有人能注意到我,因為我不論怎麼努力學習,總在二、三十名徘徊,不是最好也不是最差。我喜歡聊天,在QQ上與認識或不認識的人聊;我喜歡Jay,有關於他的一切東西我都有;我喜歡Jay的音樂,聽懂了才知道他的心理,Jay的音樂不能只是片面的聽,只有了解他的心理,才能聽出歌的好壞,因為Jay把他想說的話全部用音樂表達了出來。Jay的個性和我一樣,我習慣把想說的話全部用文字表達出來,所以從小學起,老師就十分欣賞我的作文,即使我是亂寫的,也帶有文學氣息。

  我喜歡收集各種各樣的橡皮和信紙,我喜歡寫信,但我沒有筆友。我寫信給Jay過,但沒有回信。家裡的信紙已經成堆了,但還是不停地買。

  我在寂寞中生活,我唯一的好友也在這個學期去了上海,她只比我大一天,有着和我一樣的性格。雙魚座是典型的雙重性格,我可以一個過肩摔把男生摔在地上,也可以聽着Jay的歌默默地落淚。在跆拳道場上我英姿颯爽,在Jay的音樂前我軟弱孤獨。

  他們說我不應屬於雙魚座,雙魚座的女生溫柔,但沒人知道我的另一面,我給人的印象是一個有着暴力傾向的女生。

  但不論怎麼樣,我始終是雙魚座的女孩,我始終愛着雙魚座。

您正在瀏覽: 雙魚座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魚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