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是雙魚座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是雙魚座_10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得得9

我是雙魚座 

  我是1999年的雙魚。 

  傳說中有一天,美神維納斯帶着心愛的兒子小愛神丘比特出席一場豪華的宴會。當整個宴會逐漸進入高潮時,一位長相猙獰的不速之客破壞了原來歡樂的氣氛。他伸手把擺設食物的桌子推翻,把盆栽摔入水池中,還用可怕的表情嚇唬在場的每一位賓客。

  這時,維納斯突然發現丘比特不見了!她緊張地四處尋找,最終在鋼琴底下找到了嚇得渾身發抖的兒子。維納斯趕緊把他抱在懷中。 

  為了防止丘比特再次與她失散,維納斯想到了一個辦法:用一條繩子將兩個人的腳綁在一起,然後變成兩條魚,成功地逃離了那個可怕的現場。於是,就有了今天的“雙魚座”。 

  而我是生於3月12日,我是一個雙魚座,一個馬虎的雙魚座;一個愛開玩笑,幽默雙魚座;一個愛幻想,依賴心很重的雙魚座。 

  比如說——上個學期期末的考試。一道判斷題;一道選擇題;還有一道算術題。老師狠心地扣掉了我五分。哎!哭天喊地啊!我哭欲無淚啊!冤啊!可這世上沒有後悔葯吃啊!看吧!這就是馬虎的雙魚座。 

  再比如說——我第一次見到同桌湯孟佳的時候,我和她都僵硬着。不知冷場了多久,我突然問她:“小妹妹,你今年多大啦?”看着我一臉小痞子樣,湯孟佳生氣地罵:“別煩我,惹惱了我,會娶你的哦!”我愣了一下,然後用很認真的口吻回答她:“我可不會生孩子。”我們一齊哈哈大笑了起來。笑完之後又是冷場******一秒過去了******十秒******一分鐘過去了******十分鐘又過去了******突然她羞着臉對我說:“開玩笑的”。瞧吧!這就是愛開玩笑,幽默的雙魚座。 

  又比如說——在這幾天的相處里,我的美女同桌和我正式成為秘密好友,這樣也可以算得上是抱得美人歸了吧!有的時候我會幻想我要是一個男孩該有多好啊!這樣可以不用穿裙子;這樣可以不用梳辮子;這樣可以不用那麼痛苦得接受身體的異樣;還可以光明正大地追女生。做男生,好棒!懂了吧!這就是愛幻想的雙魚座。 

  還比如說——我這個1999年的雙魚座在十一歲的時候才敢一個人睡覺。怎麼樣?不可思議吧!我對父母很有依賴性,稍微對我好一點兒的同桌我也會對她產生依賴。有一次我沒帶傘。天已經徹徹底底的黑了下來,我從從容容地下了樓,看着從天上瀉下來的雨,我不經皺了一下眉頭。這時,同桌佳佳溫柔地來到我的身邊:“小沫,你怎麼沒帶傘啊?”我不慌不忙地說:“我是沒帶傘,可我知道你一定帶傘了,對吧!”佳佳看着我一臉不在乎的樣子,欣慰地笑了。(夏沫:(*-*)### 佳佳:*****)明白了吧!這就是很依賴別人的雙魚座。 

  我是浪漫和迷糊個性的共同體。我是雙魚座。

您正在瀏覽: 我是雙魚座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是雙魚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