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雙魚座的我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雙魚座的我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也許父母性格比較含蓄,所以我的名字中有了一個“爽”字。我名字給人的第一感覺就是開朗,可現實生活中我卻是一個內向有乖巧的女孩。 

  在星座書上,雙魚座被冠上的特徵為“迷樣難解”。陰晴不定的心情成了這四個字最好的表現。我玩鬧起來比誰都瘋狂,可短短几分鐘后,總有一份哀嘆世界不公平的心緒湧上心頭,無盡的惆悵讓自己覺得生活是渺茫的。每到這時,我可以一天不說多餘的話,沉默得像個透明人。最終總有一業或幾行心情讀語的完成來緩解情緒的低潮。晴天的一半是雨天,快樂的一半是悲傷,七彩的一半是灰暗。這麼矛盾的我! 

  外表給人的印象是清晰的,內心卻可能一輩子也挖不透,因為它總在變。赤誠的紅色不知何時可以染上黑斑,一貫的溫柔可以變的堅強。年齡越大,閱歷越廣,心境也變的越來越複雜。一切事情沒有絕對的,就像我愛嘆氣,但並不代表我不愛生活、不快樂。可能是我過於追求完美——雖然我知道璧玉也會有瑕疵。 

  淺綠是我的最愛,原因2個:第一個是因為它是黃和藍的綜合,開朗和內斂的攜手,也是我的真實寫照:另一個原因就是因為我喜歡周筆暢,一個單純善良,可愛,用心唱歌,卻又不乏熱情活潑的女孩。 

  有多重性格並不是錯而是幸運,它讓我體驗百味人生。我願摘一抹霞光送給海洋,攬一束白雲裝點高山,用最真摯心來歌唱生活!再不同的性格也總會匯總,再不同的我,也終究是雙魚座的我!

您正在瀏覽: 雙魚座的我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雙魚座的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