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孿生雙魚座(1)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孿生雙魚座(1)_1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小景

1  

  夜逐漸暗下來,烏蒙蒙的一片天。遠遠的街燈亮了,使的這個繁華的都市充滿了夢幻般的色彩。雖然已是黃昏時分,但街上仍是川流不息。  

  露天體育館裡面的氣氛異常火暴。今天是當紅巨星——曉魚的“如魚得水”演唱會。粉絲的尖叫簡直可以把人的耳膜震破。  

  “李大經紀人,到底連絡到曉魚沒有?”林老闆捂着耳朵大聲詢問。  

  可憐的李顯龍現在成了替罪羊,只好眼巴巴的看着自己被人罵。“我已經不停的撥號了,可都沒通……”李顯龍邊擦冷汗邊回答。看樣子,如果今天曉魚真放他鴿子,不只外面那些幾近瘋狂的粉絲饒不了他,就連後台老板也會掐死他。  

  天那!還有這麼不公布的事嗎?他30多歲的王牌經級人居然被一個不滿20的小丫頭給耍了!  

  “這可怎麼辦啊?”兩人急的象熱鍋上的螞蟻。燈光已經打亮,樂隊人員也都各就各位,只是遲遲不見今晚的主角。  

  從門外傳來一陣騷動,在人潮洶湧的觀眾中居然擠進一個小乞丐。那副衣裳破爛、臟臭不堪的發霉樣,惹得眾人看到他,硬是擠出一條道來。音樂響起,伴隨着種種,整個場面速高漲。  

  “曉魚,曉魚。我愛你!曉魚,曉魚。我愛你!……”  

  “曉魚,曉魚。我永遠支持你……”  

  “啊————————!”  

  高分貝的熱情差點火就能燒起來。乞丐湊到台前,甩開保安,縱躍了上去。全場驚呼。她脫下破爛的衣服露出華麗的演出服,帽下的臉帶着迷死人不償命的笑容向台下放電。回過神來的粉絲又是一陣高呼,至於她拋下台的衣帽早以被粉絲搶成碎片了。  

  林老闆和李顯龍不知所措的回望舞台。“她什麼時候上去的?她總是這麼出人意料嗎?”李顯龍沒有回答他,眼前一黑,昏倒在地。  

  “李顯龍,李顯龍。你沒事吧?”  

  台上的曉魚真是光芒四射,歌聲優美圓潤,又富有磁性充滿爆發力。欣賞她的表演真是一大享受。  

  如此火爆的演唱會圓滿結束了。謝幕後,林老闆拍拍她的肩說:“今天乾的不錯嗎?”  

  “大家辛苦了,讓你們操心,不好意思!"她越發有明星氣質了。  

  “你也是!開場時可把李顯龍給嚇着了。”  

  "是嗎?”她四下瞅瞅湊到李顯龍身邊,“應該沒有粉絲了嗎!”她輕吻一下他的臉頰,“就算回報吧!得到我的香吻的人可不多啊!”說完,得意洋洋的去卸裝了。  

  助理走上一看,李顯龍早以目瞪口呆。  

  “你還好吧?李經紀人。”  

  “我一定會死無葬身之地!”  

  *

  *

  *  

  柔軟的床榻坐着於瀟和好友古佳瑩。  

  “這種出場方式,一個字——‘絕’!”古佳瑩說。  

  電視里正播放娛樂。“本節目記者在曉魚的“如魚得水”演唱會現場大家做獨家報道。曉魚身穿奇裝異服從大門通過,居然無一人認出,出場方式可見獨樹一幟。現場反應強烈,我們就近訪了幾位觀眾。  

  “哇!她實在是太HI了,這種出場方式我從見到過!“  

  “好厲害,當時她從我身邊過,我一點都不知道。”  

  “我搶到了,是曉魚的衣服袖子……”  

  這位話音未落,立刻被周遭的人團團圍住,爭搶她手中的東西,把記者都嚇個半死。  

  “曉魚還不是因為你才誕生嗎?你要參加新秀歌手大賽,非把我拖下水。我隨便哼兩句應付,也能被聽出什麼潛質來,李經紀人非要跟我簽約,紅成這樣,得多謝你們呢!”於瀟得意洋洋。  

  “別!被你那一謝,李經紀人還怕被粉絲知道給生吞了呢!我可不要死的難看。”兩人相視而笑。  

  “說真的,即要當魅力十足、光彩照人的大明星,又要裝丑做於家的乖乖女少小姐,你不怕出事嗎?”  

  “天知,地知,你知,我知。連李經紀人都只知道我的電話而已。我都偽裝成醜女了,還怕什麼嗎?”於瀟真能吹啊! 

  (待續)

您正在瀏覽: 孿生雙魚座(1)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孿生雙魚座(1)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