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二十年後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家鄉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不知不覺中,二十年就過去了,我回到了闊別以久的故鄉--長沙。走下我的“流螢號“新型全智能飛船,眼前的一切讓我愣在了原地,整齊潔凈的街道,高聳入天,直插入天的大廈。一切的一切都是新的,沒想到,在我眼裡只是一瞬間的二十年,竟然可以讓故鄉變化這麼大,我陷入了眼前的美景之中。

  走出飛船停泊處,我信步走到對面的新烈士公園,說是新烈士公園,其實也就是在原來的烈士公園上加了一些高科技產品。跨進鮮花環繞的金屬門,我彷彿進入了一個花的海洋,團團鮮花簇擁着我,陣陣花香讓我如醉如痴。蜂繞芳花,蝶舞飛揚,我也伴着蜂蝶一起舞蹈,一起歌唱.慢慢地,我停止了舞蹈,我捧起一束花細心地編成一個花環,戴在頭上,三步一回頭地離開了新烈士公園,眼神時滿是不舍.

  走出公園,我來到了新型農場.首先躍入我眼帘的是土豆,這種土豆中加入了牛的DNA,使土豆長得如公牛一般巨大,並且既有肉的鮮美,又有土豆的口感,讓吃遍天下美食的人們又多了一種特別的食品.再往前走,我一眼看到了五彩蘋果,這種五彩蘋果是基因修改的產品,說是五彩,顏色可不只有五種,粉色的是櫻桃蘋果,是櫻桃和蘋果的雜交體;綠色的西瓜蘋果,是在蘋果中加入西瓜的基因;還有棕色的巧克力蘋果,白色的奶油蘋果,黃色的梨蘋果、紫色的葡萄蘋果,紅色的水蜜桃蘋果等各種五彩繽紛的彩色蘋果,那絢麗的色彩,讓我眼花繚亂,不禁對現在無比發達的科技水平的基因工程而讚歎不己,津津樂道.

  以前有句話說是景物依舊,人面全非,而二十年後的長沙卻是人面全非,景物也全非,科技讓世界越來越美好,越來越美麗,希望未來會更加漂亮!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