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家鄉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家鄉_4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晚上睡覺前,我和媽媽討論着環境衛生的問題,不知不覺進入了夢鄉。

  我依然和媽媽散步到衙前溪,突然眼前一亮,“臭水溝”不見了,取代它的是清澈見底的小溪!小魚快活地在水裡游來游去,小鳥吱吱喳喳地在枝頭唱歌。岸兩邊的樹木也不再垂頭喪氣,而是挺直腰桿,風一吹,枝葉搖擺着,彷彿在說:“多麼清新的空氣啊!”周圍樓房的窗戶都敞開着,陽台上種着五顏六色的花,蝴蝶在花叢中翩翩起舞,這就是“鳥語花香”吧!小溪兩邊的空地種上草坪,擺放着各種各樣的運動器材,還有涼亭。老人們在這裡運動、下棋,小孩在這裡踢球、遊戲……大家盡情地享受着這美好的一切。一陣風吹過,沒有臭味,也沒有隨風亂飛的東西,草坪邊上擺放着可愛的會說“讓我們一起團結起來,愛護我們的環境!”的垃圾桶,人們不再隨意亂扔垃圾了!

  鬧鐘把喚醒,原來我做了一個美夢!不過我相信,不久的明天,我一定會夢想成真!

 三年級:林冬妮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家鄉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