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家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二十年後的家鄉

  雲南省文山市實驗小學

  五年級(7)班

  陶晶雲

  轉眼間二十年過去了,我的家鄉會有怎樣的變化呢?我乘着飛船,按照導航儀的指示,來到了家鄉。

  咦!是維修系統壞了,還是我的導航儀壞了,這哪是村莊啊?那麼現代化,不管了,先找個落腳地,我剛一進去,就遭到機器人的“搜身”,搜了半天,沒有搜到什麼,肚子上便出現了一個指示牌,原來妹妹家在064號,我急忙趕過去,我的腳步慢了下來,啊?小平房怎麼鑽進土裡了?還蹦出了一幢幢漂亮的別墅,坑坑窪窪的小路也翻了個身,寬闊的大馬路出現在眼前,大路兩邊還有白樺樹,就像戰士保衛着村莊,這變化真是天翻地覆。

  唉?現在不是8月份嗎?妹妹他們家不在田裡幹活,這日子怎麼過啊?突然一個黑點出現在田裡,難道是妹妹?我仔細一看,原來是一個方形的東西在“嗡嗡”作響,“姐姐!我在這呢。”妹妹喊道。我回頭一看,果然是妹妹。我激動的跑過去,呀,這座日本風情的別墅還真漂亮,往屋裡一看,妹妹還在上網呢,我說:“妹妹,你還挺悠閑的嘛,在上網啊。”“不,姐姐,我在上班呢,忙死了,好不容易來一次,你也不關心我一下。”我又說:“忙?怎麼可能呢?沒見過上網也叫忙的人。”我跑過去看,妹妹正在工作呢,電腦屏幕上有兩個窗口,一個是操縱割草機的,一個是操縱市場的。割草機“嗡嗡”的響着,就是我在田裡看見的那個方形的東西呀,過了一會兒,農田裡忙完了,妹妹把機器轉到了果園,又在果園裡忙了起來,咦!秋天的蘋果怎麼只有半個拳頭那麼小呢?妹妹告訴我:“我只是把蘋果里的籽、核、沒有營養的部分取了出來,別小看那些髒東西,可以做肥料呢。”說著妹妹拿了一盤蘋果給我吃,我嘗了一口,甜甜的、脆脆的、水水的特別好吃。啊!坐在家裡干農活,這真是個現代化的村莊!

  家鄉的變化真大啊!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