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家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家鄉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悠悠天宇曠,切切故鄉情。三十年後,我已經當上了月球建築師。再過一年,月球就是我們的第二個家園。在離開故鄉后的日子裡,我無時無刻不在想念故鄉。考慮再三,我決定明天請假三天回家一趟。

  第二天,我坐着摺疊式飛機來到地球。我被眼前的景象驚呆了。地球上到處都是濃陰和森林,大量的動物在森林中生活。突然有人拍了我一下後背,我轉過頭一看,原來是爸爸媽媽。我好奇地問媽媽:“地球上怎麼都是樹和花草?高樓大廈卻少了不少呢?”“孩子,你剛回來還不大熟悉,讓我來給你介紹介紹吧!”媽媽微笑着說。“科學家在這種了一些珍貴的、稀少的樹木和一些草藥、森林,既美化了空氣,又增加了經濟效益。”“那人們住哪呢?”“就住在那些高樓大廈里啊!”“你就別騙我了,就幾萬座高樓能容下你們這麼多人嗎?”“你別不相信呀,我告訴你高樓的大門是二十四小時開着的。而且有兩個門,一個前門,一個後門。我們大家都是從前門進,從後門出的,前門有一個燈走進去的人都會被這個燈照到,而且變得比螞蟻還要小。後門也有一個燈,跟前門一樣,只是出來的時候就恢復原狀了。這樣平均高樓的每層都能住幾億人。當然每個大樓里的房間、樓梯、電梯之類的東西自然也就小很多。而別的大樓也可以造些商場之類的賣生活用品的地方。這樣不是節約了土地資源了嗎?”我驚訝不已,去觀賞了地球上的神奇事物后,戀戀不捨的回到了月球。

  “露從今夜白月是故鄉明”故鄉,我會想你的!

  藕池小學五年級:王思怡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家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