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國際化的運動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國際化的運動會_3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10月21日那天是六十五中舉行運動會的日子,依舊是奮力的奔跑與無盡的吶喊,但是那天卻出現了一位特殊的冠軍,(2)班的比利時留學生—尤納斯,他獲得了高中組跳高比賽的冠軍。

   賽后,獲勝的尤納斯非常興奮,不僅由於他在異國他鄉贏得了一個冠軍,更由於大家把他當成了自己人。不僅是尤納斯,德國女孩雅娜,韓國留學生集體……他們都在運動場上揮灑了汗水。

   一直以來,運動會就是友誼與團結合作的展現,而六十五中的運動會特殊就特殊在它超越了國籍的界限,體現了國際青少年的友誼。在這樣的運動場上,大家與不同國籍的同學一同合作或競爭,為不同國籍的同學加油助威……這樣,因國際和語言產生的隔膜就淡薄了,剩下的,只是一樣的熱情……

   同往屆一樣的,這次運動會也發生了不少感人的事情,同學之間的友誼大大增強了。相信這次運動會一定會成為每個參加者記憶中的瑰寶。

您正在瀏覽: 國際化的運動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國際化的運動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