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二十年後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二十年後的家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時間一眨眼就過了,三十幾歲的我坐着豪華私人飛機,來到了二十年後的家鄉。

  現在的我可是世界第一強的公司女老闆,身價堪比100個馬雲。一下機,我就看到十分平整的馬路,走起來還會想起音樂,時而婉轉,時而澎湃,真不錯。最讓我驚奇的還是這五顏六色的路面,路怎麼會是這樣的呢?我詢問了一下當地的交警。只見交警十分自豪的對我說:“它五顏六色可不單單是為了好看。紅色啊,是提醒四級前方是學校,需要減速;綠色啊,能減緩司機的疲勞......自從路成了這樣,家鄉沒有一場車禍,可安全了!”“沒有車禍!”我驚訝的睜大了眼睛,暗暗自語,“真厲害,我住的城市裡天天都有車禍發生。”交警笑了笑,繼續工作去了。

  我繼續漫步,看到家鄉的房子變化太大。一座座高樓拔地而起,外形美觀大氣。一位身穿制服的美女走過來,問:“需要看房嗎?”哦,是售樓小姐。我問:“能給我介紹下嗎?”“沒問題。你現在看到的這一排排的房子呢,它防水防盜防火,還防地震。房子裝修高檔,且環保衛生,裡面還配備了保姆機器人,它能做飯、掃地、澆花,抓小偷更是不在話下。它會經常提醒你要做什麼,家裡有它,小偷連望都不敢望,可謂是方便極了。”

  哇,二十年後的家鄉發展的比一線城市還要好,真有點想要長住在這裡的慾望啊!

您正在瀏覽: 二十年後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二十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