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十年後的家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十年後的家鄉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是個令人激動的日子。因為我終於可以和久別十年的家鄉見面了!

  剛下飛機,看見的是無噪音的環保飛機和寬闊的機場。機場很寬闊,四周種滿了花草樹木。“機場簡直就是一個‘森林機場’了!”我情不自禁地讚歎道。

  出了機場,我興奮地奔上了大街。大街上綠樹成蔭,鮮花盛開,花草樹木都從四面八方聚攏來,異常美麗,令人心曠神怡。這時,一輛汽車開過來,我急忙捂住鼻子。這時我驚奇地看到,人們沒有受到影響,仍然悠閑地走着路。我感覺到汽車已經不再排放尾氣了,於是鬆開鼻子,果然,沒有聞到刺鼻的尾氣味。我到當地查詢才知道,現在人們很重視環保,使用的都是太陽能汽車,這種汽車既環保又便宜,深受大家的喜愛。

  四年級:古力菲

您正在瀏覽: 十年後的家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十年後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