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衝突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衝突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父母的愛是有衝突的,更何況一直被父母寵愛的我,我是不會想任何人分享着一份愛的,所以這會產生衝突。

  我一直是獨生子女,所以沒有任何人來搶奪我的愛,每一次,媽媽問我:“茜茜啊!你想要個妹妹或弟弟嗎?”我一定會回答:“我不要。”媽媽心留個問號,說:"為什麼呢?這樣你至少不會孤單寂寞!”我說:“我不希望在我的生命中再出現一個人來搶奪我的愛。” 

  我的言語似乎把媽媽驚呆了,可能我的想法早已在她的意料之外了,沒有人來搶奪這份愛,所以我生活得非常快樂。 

  不料,這天家中來了一位阿姨,因為她有事所以她臨時把她的女兒寄放在我家玩兩天,這女孩比我小,她性格孤僻,因為她的存在,我覺得我被媽媽冷落了許多…… 

  一次,我們一家人在飯桌上吃飯,因為有了一個女孩,媽媽對她百般呵護,給她夾菜,兩人有說有笑,完全無視我的存在,我心裡實在委屈,我暗自在想:到底誰是他女兒啊!吃完飯後,我正要回房,沒想到媽媽叫住了我,說:“你把碗刷了,我今天要和小夢一起睡,你自己睡吧!”媽媽冷淡的語氣讓我很傷心,我很生氣的說:“碗我不刷了,我自己睡就自己睡,有什麼了不起的!” 

  說完之後,我立馬就後悔了,媽媽被我的頂撞嚇呆了,我在門縫裡看着媽媽傷心的樣子,我真是於心不忍,今天小夢和我一起睡,我討厭她,她的樣子實在讓人厭惡,我把生氣化作捉弄,我開始捉弄她,這兩天,我摔破了碗嫁禍給她,媽媽沒有說什麼,小夢也沒有說什麼,我又去把媽媽的化妝品扔了,嫁禍給小夢,媽媽沒有說什麼,小夢也沒有說什麼,我放棄了栽贓嫁禍這個念頭,每次吃完飯後我都是先回房然後把門鎖上,後來小夢因為沒有地方睡而着了涼,媽媽狠狠地打了我一頓:“你是姐姐,比她大,你應該幫助她,為什麼你要這樣做?”我眼淚不停地往下掉,我再一次頂撞媽媽,說:“我討厭她,我恨她。”我說完后衝進了房間,抽噎着。 

  這天,小夢要走了,我很高興,她走之前對我說:“我不需要來搶奪你的那份愛,我自己有屬於我的那份愛,你何必這樣做!” 

  我懊悔,我生氣,小夢走了后,我反覆地在想:我不該那樣任性的防止別人來搶走我的愛,小夢還小,我應該讓她,每個人都有屬於他的那份愛,不用去搶,應該是你的就是你的,搶也沒用,讓也沒用,我何必這樣?

您正在瀏覽: 愛的衝突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衝突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