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精彩的衝刺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精彩的衝刺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精彩的衝刺

  金湖實驗小學六(4)班 王澍

  在學校領導的一聲命令下,我校運動會開始了。運動員們個個精神抖擻,信心萬倍。鏗鏘有力的喊着口號,生怕自己拿不了冠軍。

  我最關注我們班“千里馬”的比賽項目了。誰叫她哪次不是冠軍? 

  輪到她的比賽項目了。隨着一聲槍響,運動員們像箭一樣“飛”了出去。她排名第二,緊追不捨,緊緊的跟在第一名的後面,沒有幾分鐘,其他的的運動員們漸漸的跑慢了下來。但是她卻像沙漠中的駱駝一樣有耐力。他仍然在拚命地跑。一圈過去了我們班的加油聲瀰漫在整個校園上空。有些同學忍不住站了起來。她沒有放棄,一直在堅持,汗水從她的臉頰旁流了下來。快到終點了,她更是快馬加鞭。就在這時,有一位運動員追了上來。她寸步不讓,一點機會也不給她,自己飛快的沖向了終點線。就在離終點的五米遠,她想“憤怒的小鳥”一樣“飛”向終點。“第一名!耶!”她剛過終點線,我們班同學就激動地喊了出來。

  在最後,她用自己的“超能量”贏得了比賽。她這個“千里馬”就是……哎呀,快跑,她不讓說,快撤。的

您正在瀏覽: 精彩的衝刺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精彩的衝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