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重遊故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重遊故土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這個暑假,我們到老家去看了看,玩了玩,對我的感觸很大,於是我就把自己發現寫了下來。我的家鄉在湖北的一個小村子里,哪兒遍地都能看見小花小草和各種各樣的小動物,田地那是漫山遍野,數都數不完,一眼望都望不盡。無與倫比的是那裡田地。 

 小的時候我們經常把田、山、樹當做孩子們的天地,在哪裡玩一切的煩惱都能忘記,無憂無慮的,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那兒環境環境幽雅、清香四溢、天空瀰漫中一種花香,人問了心情都會變好,那裡簡直就是人間的天堂,孩子們的樂園,大自然的住處,人們的棲息地……在那兒湖是靜的,猶如明鏡一般,清晰地映照出藍的天,白的雲,紅的花,綠的樹,和花花綠綠的大自然。在那兒天空是碧藍的,沒有一點兒雜質,明亮的天空中朦朦朧朧的還可以看見孩子們笑臉,孩子們在河裡戲水玩耍,抓螃蟹,抓蝦、魚,一天就這樣快樂的過去了……又到了晚上,孩子們就來到樹叢中找蟋蟀,金龜子來玩,看着數不完的星星,望着湖光山色,吹着海風,伴隨着夜色玩耍,在深夜也可以聽見孩子們的笑聲,這簡直是太美了!美得都把我給陶醉了,這一切都如同在夢境中一樣,我希望不永遠也不要起來,永遠永遠……直到天明~~~ 

 這次的旅行又重新勾起了我對家鄉的無限美好的回憶,啊!家鄉,我的家鄉,你永遠是最美的。

您正在瀏覽: 重遊故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重遊故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