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父親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父親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父親大約三十七歲左右,中等身材,頭髮長長的,身體胖胖的,以前他當過兵,到現在力氣都很大,一眼看上去,就給人一種威武的感覺,但是,他的脾氣太暴躁了。

  我三年級的時候,有一回單元考試沒考好,那天下午我一回家心裡就敲着小鼓,話都不敢跟他多說,更別提告訴他我的考試成績啦。我知道他很在意我的考試分數,怕說完之後爸爸會打我。

  “兒子啊,這次考得怎麼樣啊?”——我的天啊,大兵開始盤問啦,我一下子都嚇壞了,六神無主啊。他好像威嚴的法官,而我成了內心有愧的罪犯。這會兒啊,恐怕就是我跪在他面前,也少不了一頓痛打。因為我太了解父親啦。

  “這次考得怎麼這麼差?!你在學校一天到晚是不是就沒想着學習啊?”——我的媽呀,大兵在繼續醞釀打人的氛圍,這麼下去,我今天挨打,恐怕就順理成章啦。我開始自責和檢討,我怎麼這麼不爭氣呢?不就是考試嗎,可是,我每天都在努力學習啊。

  我無助地站在那,耷拉着腦袋,——也是啊,每天花人家的錢,沒把活干好,難怪他是法官,我是罪犯!唉!命苦啊!

  “一看你就是個挨打的料!”——慘啦。大兵的最後的通牒來到了!父親拿起了他早已準備好的鞭子!——你說這年頭大都市裡居民家裡居然還有鞭子!這本來是放牛、放羊時才用的東西,憑什麼用它打人呢?

  “過來!”父親終於忍不住啦。我只能上前幾步,心想:反正我是你兒子!打了看誰心疼。

  當鞭子打在我身上的時候,那叫一個疼!一下子,我的剛強全沒了,就“哇哇”地哭叫起來。一邊哭一邊說:“別打了,別打了,我好好學習!”

  可是,父親居然沒有停手!又打了我幾下!我傷心極了,心裡滿是怨氣!

  媽媽平時會保護我的啊,可是她今天也不知跑到哪裡去了!我後來想,是不是他們倆人串早已串通好的呢。

  父親平時工作忙,很少管教我,我心裡還是十分尊敬他的,要是沒有這些破事,爸爸肯定不會打他的兒子的,他應該是愛我的啊。

  我喜歡我的父親,要是他的脾氣沒有那麼暴躁就好了!

  深圳市美蓮小學五年級 麥晨譽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父親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父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