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給爸爸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爸爸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親愛的爸爸:

  您好!

  如果非要用個比喻句來形容我和您的聯繫,那麼,我只能說:爸,您就像那抬頭便可見的藍天,而我,就如同那在藍天里的小鳥。是您,給了我溫暖的懷抱讓我飛翔。

  十幾年的光陰似水一般由指尖滑落,自己在不經意間悄然成長。而陪伴我成長的一直都是您那寬厚的臂膀。

  爸,女兒長大了。十幾年來,女兒學會了許許多多。可是,女兒為什麼就是學不會像您撒嬌呢?

  小時候,媽媽不在家,是您一手把我拉扯大,是您,教我如何放飛夢想。亦是您,在我成長之際,為我揚帆起航。還記得當初您曾對我說“‘乖孩子’的稱號永遠只會屬於有夢想的小孩”於是,小小的自己開始在生活中學着去思考。

  後來,我慢慢的長大。家,也攏合在了一起,進入初中的自己,也學會了和他們一樣的叛逆,原本聽話的我開始變得越來越不像自己,會打架、會逃課、還會學着和你們一遍又一遍的頂嘴……。一步步墮落,一天天沉淪……!是您,用您那布滿老繭的雙手把我拉回現實。是您說:“女兒,能不能別忘了父母為你所做的一切?”於是,叛逆的自己也開始學會尋找方向,學會努力拍打着雙翼朝那天空最閃亮的地方飛翔。

  如今,女兒長大了。可你們臉上的皺紋為什麼越來越多了呢?是因為為女兒操心得太多了嗎?

  對不起,我最愛的爸爸。女兒十幾年來的無知讓您受累了。

  鮮花感恩雨後露水的滋潤

  大地感恩春光沐浴后的芬芳

  而我,我感恩您那無言的父愛。

  此致

  敬禮

  張家界武陵源區武陵源一中職高30班高一:唐琴

您正在瀏覽: 給爸爸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爸爸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