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煙雨太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煙雨太湖_4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煙雨太湖 

  文/賁孟晉 

  不打傘,任由絲絲細雨披拂肩頭,所有緊繃的神經一下子松馳了,將自己想像成一空氣,洒脫的,自由的,快樂的,並飄揚着,有好一刻,我認為自己的是生於斯長於斯的,在千餘的煙雨中。 

  極目遠眺,煙雨蒙峰巒起伏,群山抱湖,山水一色,湖邊的山坡,樹連着樹,綠連着連,幾乎沒有一絲雜質,所有的植物只是一個勁兒的綠着,山是綠的,空氣彷彿也是綠的,掙脫了人的喧鬧,一切顯得很寧靜,甚至聽到見樹葉呼吸的聲音,沙沙沙,塵世的紛繁被過濾得乾乾淨淨,此時,你不由地張開嘴,大口大口地深呼吸,吸進的全是翠綠,飽滿的,清新的,你幸福想做一株植物,一尾金魚或者一座小島,守着這片湖,十年萬年了。 

  沿着湖岸的榭廊漫步,一種輕快自在的感覺便油然而生,人也跟着釋懷,偶爾,也有清風徐來,湖水隨隨輕輕盪過,一如翻卷的綠色裙裾。 

  偌大的一片湖,一些山,還有一些隱約的島嶼,都被淹沒在煙雨之中,像素妝女子,羞澀着,欲說還休。 

  欲問行人何處去?山水盈盈,我竟也不知不覺地來到這山水盈盈處了。 

  作者簡介: 

  姓名:賁孟晉 

  地址:江蘇省東台市唐洋鎮怡園新村26號 

  郵編:224233

您正在瀏覽: 煙雨太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煙雨太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