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太湖風光美如畫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太湖風光美如畫_6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太湖之大位於我國五大淡水湖的第三位,它面積達6萬多公頃,也就是有兩個香港那麼大,它穿越了無錫,蘇州,湖州,杭州這四大地區,它使我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 

  10月1日,我家親朋好友共14人懷着輕鬆愉快的心情去遊覽蘇州西山的太湖。 

這一天,陰雨綿綿,烏雲陣陣,太湖上雪浪滔天,顯得更加浩瀚無邊,別有一番壯闊的美。 

  第二天,晴空萬里,陽光明媚,太湖的景色壯麗無比,陽光灑在水面上,水面上波光粼粼,好象無數的金子在跳躍,湖水的顏色是一塊一塊的,一片藍色,一片綠色,一片白色,就像是一條輕柔的絲綢。 

  我們的駐地就在太湖邊,清晨我們在湖堤漫步,好清新的空氣約!平靜遼闊的湖面上,彩色的霞光在跳躍,茂盛的水草在飄搖,遠處帆影點點,水鳥群群。啊,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美景!清澈的湖水中,我看見一群苗條的小魚排着隊緩緩地游來游去。我用腳重重地踩了一下水泥地,它們就像電光一樣四散游開,眨眼就不見了。 

  “嘎嘎嘎”一陣清脆的叫聲傳來,我們順着聲音望去,只見一隻只頑皮的小野鴨正在湖面上歡快地游着,它們一會兒比賽游泳,一會兒把頭悶在水裡,那清脆而又透亮的聲音傳向遠方。遠處,青青的山連綿起伏,就像一條等待時機騰飛的卧龍。 

我不禁陶醉在這如畫的美景中了。 

  太湖不僅景色秀麗,而且物產豐富。太湖裡都是寶貝,太湖“三白”:白蝦,銀魚,白魚,味道鮮美,馳名中外,珍珠,貝殼,蓮藕,雞豆子更是應有盡有。俗話說“靠山吃山,靠水吃水”,太湖勤勞的人民在沿街擺滿各種特產,價廉物美,我們喜滋滋地買了許多回家。 

  我真羨慕太湖邊的人民,因為他們每天能看到美麗的太湖,還能盡情享受太湖的禮物。 

  太湖真美,我愛太湖!

您正在瀏覽: 太湖風光美如畫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太湖風光美如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