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暢想世博 擁抱太湖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暢想世博 擁抱太湖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五月,上海世博會終於在萬眾矚目中拉開了序幕,世博會是一場宏偉的國際盛會。“城市讓生活更美好!”表明了理解、溝通、歡聚、合作的理念。也呼籲人們保護環境。

  水是生命的源泉,綠色是生命的色彩,綠色,這兩個簡單的字眼,卻象徵著文明,它顯示着大自然的靈魂魅力:春姑娘邁着輕盈的步伐來了,萬物從沉睡中蘇醒過來。太湖大堤上的小草抽出了嫩綠色的小芽,水杉樹吐出了一片片翠綠色的小葉。柳樹那柔軟的枝條在春風中搖拽,像少女在甩動着柔軟的秀髮,又像一群頑皮的小孩,在母親身邊嬉戲追逐。粉紅色的桃花開遍枝頭,遠看就像一片紅霞,散發著淡淡的清香。太湖岸邊的一個個小土堆,長出了一隻只蘆筍,像一群淘氣又聰明的小精靈,探着腦袋好奇的看着這美麗又充滿朝氣的世界。太湖水綠的像一面鏡子,一陣春風拂過,湖面微波蕩漾,在陽光的照耀下,波光粼粼。

  一想,如果沒有了一切,我們的家園就會變得怎樣呢?用我們的實際行動,去擁抱太湖,擁抱世博,擁抱大自然!讓我們為環境添一份美麗,添一份綠色,添一份活力!

  蘇州高新區新升實驗小學五年級:宋薇

您正在瀏覽: 暢想世博 擁抱太湖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暢想世博 擁抱太湖 暫無評論